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

秋天的景色讓古今多少文人墨客流連忘返,書寫了無數膾炙人口的詩文佳句,而秋天的果園更是迷人,我總想去看看它絢麗的色彩,品嘗甜美的果實。 這天秋高氣爽,艷陽高照,我終于如愿以償。離果園還有一段距離,就感覺到摻著果香的空氣撲面而來。走進果園,一眼望去,果實就像一盞盞燈籠點綴著綠油油的大樹。近看,一棵棵蘋果樹那樣挺拔,一個個紅蘋果與秋風共舞,向小鳥問好,向我們招手,有幾個似乎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跳下來。在它旁邊還有一片梨樹,它們正使勁向我們打招呼,黃黃的鴨梨點點頭、扭扭身子、又眨眨了眼,想要人們品嘗。右邊的不遠處,有一個葡萄架子,架子上掛滿晶瑩剔透的葡萄,讓人看得直流口水。葡萄架下,一群小螞蟻正忙碌著搬運殘果。葡萄架旁站著的農民伯伯看著滿園的果實,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。這時,一群小鳥飛過,嘰嘰喳喳的好像在祝賀伯伯喜獲豐收。 我好想把美麗的秋天留住,卻不能如愿,便與它相約,每年的今天在這里見面! >>>更多美文:浪漫

青春有關的文案 一、十年前你周圍的人,會根據你父母收入來對待你;十年后你周圍的人,會根據你的收入來對待你的父母,和你的孩子。這就是人性和人生,你除了努力,別無選擇。 二、很多人暗地里都對我有非議,說我圓滑,說我世故,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,如果我自己不保護自己,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。 三、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,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獲。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,有些失去是注定的。與其無法言說,不如一笑而過;與其無法釋懷,不如安然自若。 四、每個女人都有兩個情結,一是灰姑娘情結,二是公主情結。前者,是唯我所愛,后者是萬千寵愛。 五、有人說,愛情遙不可及。有人說,單著單著就真怕幸福再也不會來敲門了。我覺得愛情不分早晚,遇見才分,愛情只有好壞。愛對了人,你的世界將會晴空萬里。愛錯了人,天天都是雷陣雨。 六、其實所謂理由,不過就是你。因為是你,所以再遍體鱗傷,再冷嘲熱諷,再心力交瘁,再難過,再心疼,我也會繼續下去,不過是你,不過是我愛你,不過是你仗著我愛你… 七、在員工面前,管理者的智商永遠是最低的,小視員工的智慧與力量,要吃大虧的。 八、朋友可能不需要太多,但一定要有一個能和你分享快樂的人,就是那種不會嫉妒也不會暗暗嘲笑挖苦你的朋友,會真的為你的高興而高興,能做到這些就已經很難得了。 九、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,比如突然的失落,莫名其妙的孤獨,沒有由來的落寞,以及突然冷漠的你。 十、很多東西就掌握在我們手中。比如快樂,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;比如堅強,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;比如努力,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。 十一、愛情里最好的關系是:我們都有精力騰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但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變得格外勇敢。 十二、希望以后有個人,艱難險阻都陪著你,為你撐傘,為你添衣,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。 十三、許多人都渴望安逸,渴望一種俯仰自由、坐臥隨心的生活。短暫的安逸是一種休閑、放松、解壓,可是長久地安逸,就是慢性自殺。它像一劑慢性毒藥,會消磨你的意志,折損你的翅膀,使你喪失自信、靈性、理想,讓你變得消極、萎頓、沉淪,最終讓你成為無用的廢物。 十四、人生處世如行路,常有山水阻身前。煩惱是自己制造、自己享用的一種精神。學會放棄,拽的越緊,痛苦的是自己。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,因為他們很可憐,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,大家都不容易。 十五、勇敢的人不是不害怕,而是怕也要向前走;閃亮的人生不是未經黑暗,而是在黑暗中也努力燃起一道光。學著在跌倒中忍痛,學會把哭調成靜音。深秋的枯葉,忍過寒冬就能成為孕育春天的養分。 十六、所謂的勇氣,是清楚地知道一切好運都不會從天而降,只有不斷努力爭取! 十七、有人譏笑生命禪院冷清,是啊,曲高和寡,高處不勝寒,進珠寶店的人肯定比去菜市場的人少,看耍猴戲的人比看哲學講座的人多,街上打架吵嘴的地方肯定比音樂廳熱鬧,寫下半身文章的點擊率肯定比心靈文章的點擊率高。 滿山野找到石頭容易,但要找到鉆石絕非易事。 十八、親愛的自己,不要抓住回憶不放,斷了線的風箏,只能讓它飛,放過它,更是放過自己;親愛的自己,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,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;親愛的自己,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,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。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、所謂的正確,就是即使作出的選擇失敗了,也不會后悔。 二、有時候,我們必須閉上嘴,放下驕傲,承認是自己錯了。這不是認輸,而是成長。 三、有些風景,如果你不站在高處,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;有些路,如果你不去啟程,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麗。 四、把所有的不快樂給昨天,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,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。 五、現在所有的迷茫,大部分源于你之前的懶惰。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,當你選定一條路,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了。 六、挫折經歷的太少,才會為雞毛蒜皮煩惱。現在讓你轉輾難眠的所謂的煩惱,或許遠沒你想象的那么大不了。 七、你看的起我,我的人生不會因此得到升華,你看不起我,我的人格也不會因此降低半分。以自己感到舒適的方式和這個世界相處才是最重要的,畢竟過得好不好,真正清楚的只有自己。 八、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,都是對生命的辜負。 九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 十、人是不能太閑的,閑久了,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。這個世界人潮擁擠,不會再有不期而遇。 十一、再長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。 十二、只有那些敢于面對巨大失敗的人,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功。 十三、若無其事,原來是最好的報復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為了自己。 十四、不管你去往何方,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么,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。 十五、與其埋怨世界,不如改變自己。管好自己的心,做好自己的事,比什么都強。人生無完美,曲折亦風景。 十六、其實不是我們把自己丟了,而是我們走的太快,走得太遠,卻忘記了自己為何出發! 十七、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,不是強顏歡笑,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。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,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,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。 十八、在自己的人生中,不論多少事情過不去,也要讓自己的心情過得去。懂得選擇,才能幸福;懂得大氣,才能快樂;懂得承受壓力,才能撐起生命的堅強。 十九、我們走過的每一條彎路,其實都是必經之路,請一定記住:我們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,飛上自己的天空。 二十、人還是要有夢想,即使是咸魚,也要做最咸的那條。 氣質滿分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、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,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,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。 二、世界那么大,那么繽紛多彩,那么誘人,可是,我只在乎你,擁有你就是擁有了整個世界。 三、這個世界永遠不會等你準備好,你所能做的就是戰勝自己的恐懼,在你的害怕中堅持得越多,你就會發現越多的自信。 四、生活很難,但愿你能全力以赴,做那個最好的自己,獨立而果敢,可愛也善良,對未來充滿期待。 五、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,從青絲到白首,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,深情不及陪伴,厚愛無需多言。 六、你的心依舊年輕,隨時準備狂跳不已,只是我不是能讓你的心狂跳的人,我不是你的心坎,盡管我做夢都想是。 七、我們總是喜歡拿“順其自然”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,卻很少承認,真正的順其自然,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八、你忍心讓我孤獨,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,不是忙,不是疏忽,不是不懂,不是考驗,不是暫時遺忘,不是性情孤僻,你只是不愛我。 九、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,不是我忘不掉你,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。 十、人生的堅持,學習的堅持,盡管遭遇困苦,但是我們卻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成長,重新爬起來,這就是奮斗的人生。 十一、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,卻又不知從何說起,最終是什么也不說,只想快點睡過去,告訴自己,明天就好了。 十二、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說沒事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;能有個人,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。 十三、一段最舒服的關系大概就是,彼此之間有心照不宣的留白與空間,也有無須多言的尊重與理解。 十四、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,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,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,除了生死,都是小事,別為難自己。 十五、所有人和事,自己問心無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別強求,反正離去的,都是風景,留下的,才是人生。 十六、心比長相好,懂比愛重要,不要消耗浪費自己的真心和感情,留給值得的人,才有意義。 十七、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,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,心都給你了,還要怎么計較。 十八、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,跟某人的聊天記錄,從一開始到現在,看著看著就笑了,笑著笑著就哭了,一個人從陌生走近,又回到陌生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土路上幾堆新鮮樹枝很是醒目。走近一看,綠葉間掛滿了拇指粗的小桃。是誰?將好好的桃枝丟棄路邊,多可惜。棄桃旁是一大片桃林,桃花剛開,我經常來這兒,賞花、拍花儼然成了桃花時節的一件樂事。花開過后,枝頭抽出新綠,結出小果,一粒粒小桃,毛茸茸,點綴枝頭。撩開葉片看到它們,不自覺就會想到肥桃滿樹的模樣。 雖然不是親手種植,但看著它們開花結果,現在突然離枝滿地,很是心疼。正嘆息時,看到園中一農夫模樣的人,又在將桃枝往外扔。我走上前,問農人:“將結滿了新果的桃枝丟棄,不可惜嗎?”“修剪掉一些多余的桃枝,留在樹上的桃才會又大又甜。” 農人回答。 后來我上網查了查,原來不只是桃樹,幾乎所有的果樹,都需要修剪。那些為了多結果而多留枝的想法,只會讓滿樹枝葉遮蔽陽光,爭奪養分,導致果子越結越小。長期如此,等到樹枝長得太茂盛,就完全不能結果,失去果樹的價值。 當我們活得面目模糊,虛妄之念從內心不斷滋生,看不清自己該走哪條路時,大自然的取舍法則,給我們以啟示:不妨多想想來時的路,卸去一些包袱,做做人生減法。 非常喜歡楊絳先生的一段話,她在《一百歲感言》里說:“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,到最后才發現,人生最曼妙的風景,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,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,到最后才知道,世界是自己的,與他人毫無關系。” 百歲老人,歷經種種,煉成人生修剪大師,不斷減去不必要的人事。世界是自己的,我們無法走進別人,別人也難走進我們的世界。一位朋友淚流滿面,向我述說她受的委屈和家人的種種不理解。靜靜聽她說完,我給她杯里續滿水,遞過一張紙巾說:“其實你不用說的,雖然我們是朋友,也不可能完全理解和懂得你的處境,說再多的話,也只是皮毛。真正救你的是自己,學會與自己和解吧。如果你想大哭一場,來我這里,別的忙,我真的幫不上。” 哪有那么多轟轟烈烈、掌聲響起?瑣碎平凡,終究是大多數人的命運。我們當然要體驗,“大鬧一場”,也要學會,在細小事物中尋找樂趣。平常日子也有平常日子的快樂。將堆積的書整理歸位;將一株花草侍弄得花開;給自己泡一杯好茶,看夕陽從窗口一點點移動…… 有些人減掉的,可能與另外一些人不一樣。她們按自己喜歡的樣子修剪枝條。一位結婚將近20年的女人,毅然結束了婚姻,將兩人共同積累的財產分成八份,五份給了男人,三份給自己。因為她知道,人生還長,與其與相處不快樂的丈夫堅持下去,還不如分開各自去追尋想要的生活。因而,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,包括獨自撫養三歲女兒,照顧兩位老人。 還有一位老人,72歲開始新人生,剪斷依賴兒女的枝條,毅然獨自生活。她不因兒女疏忽而生氣,兒女有兒女的生活,年邁的自己要找到自己的圈子。老房子,老朋友,還有一個好的心態足夠。她說孩子小的時候,也早早剪斷了對她的依賴。自己選自己想學的專業,去自己想去的城市生活,找自己想找的對象,買自己想買的房子、車子,選擇什么時候生孩子。 蘇軾說,寫文章純熟后是要絢爛之極歸于平淡的,不只文字,人生也是如此,認識再多的人,常聯系的,也就簡單的幾個,收入再多,也不過是“一簞食,一瓢飲”。得不到的終究得不到,該離開的人終會離開,不想要的反而會來,不想看到的會清晰地在眼前。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,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獲,世間不確定的東西太多。 經歷人生種種,漸漸明白繁華只是一瞬,許多東西都需拋棄。不要把事物想象得過于美好,也不要想得太壞。太好會失望,太壞會絕望。不好不壞才有平常心。生活是個系統工程,系統中的每個人都有過失,只是大小不一樣。陽光下,或多或少,人們都在表演,往往美好而幸福;陰影之中,不為人知的那部分才是真實。多點真實,活出精神。 人生選哪條路走,都有無奈遺憾。對過去的悔恨,遠方的顧慮,其實是人生徒長枝,只有實實在在地活在當下,才能和桃園里的這位農人一樣,享受舍棄后的歡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t60dys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